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2020年2月29日*

最近真是風雨飄搖啊哎...二次元這樣,三次元怎的也...

四年一次的2,29,讓人感到酸甜苦辣交集的一天,雖然我打字的時候今天已經過了(苦笑)

16年到現在,也要四年了,lof一直是快樂泉源,儘管我愛的已經不算大熱,甚至漸漸退燒,但抱著小圈也感覺很溫暖。

很多事情不想談,不想說,其實我心理都有數。

只是心疼。

心疼你們。

不曉得能夠繼續發光多久。

也許哪天就炸了(2百多篇文我懶得刪連結)

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相信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敬凹三。


评论(3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