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AU】He is not my Boyfriend 假戲真做 C6


Summary:一個開竅的巴基非常有行動力。
註:建議搭配Mine食用(如果有人能上油管請找Kev & Nick的翻唱版本,溫柔多情好聽到爆炸!)

[]Chapter 6[]


差一點,他差一點就吻到了。

講道台上,神父正沉穩地宣告榮耀歸於天上的主,唱詩班隨後吟唱子夜彌撒榮耀經。這個神聖的時刻,實在不適合滿腦子胡思亂想,但是巴基控制不了自己,他的眼神不斷往他身旁的金髮男子飄去。

史蒂夫穿著一席深藍色的西裝,凜然不可侵犯的神情看起來該死的禁慾,然而這模樣與早晨躺在他身下的無辜樣子都見鬼的讓他興奮。

唱詩班優美的和聲讚頌著主的聖行,巴基滿腦子卻只有史蒂夫白花花,暖呼呼,充滿彈性,又光澤水滑的肉身本。

早晨那會兒史蒂夫一手遮住他的眼,另一手抓著毛巾掩住下身,巴基往後仰倒時下意識伸手抓住最靠近他的東西 - 他抓著了兩片彈性十足的臀.瓣 - 那兩片臀大肌的主人好死不死就坐在他最要命的部位,只隔著一層浴袍,那種引人遐思的觸感就這樣熨貼在他的傢伙上,神啊!他底下立刻就興致勃勃地抬起頭了!

不知道是被撞昏頭還是被這一下刺激過度,屬於男性的狩獵本能在察覺身上的人兒動了動身體想要撤退時整個都爆發了出來,瞬間把他們上下轉移了位置,變成巴基壓在史蒂夫身上,這一下攻守交換讓史蒂夫只能把手改抓在他的肩頭,那雙長腿不自主地就環緊了他,遮住的手移開了,巴基得以俯視著他,視線掃過史蒂夫繃緊的臉龐往下集中到被他自己咬著的豐滿下唇上,巴基好奇它們品嚐起來的滋味,如果他脹痛起來的地方被那裡包裹著又會是怎樣銷魂的感覺。也許是他的目光太過侵略,史蒂夫敏感的察覺他的想法。

 - 不,別這樣 - - 巴基,不行 -

那雙碧藍色的眸子懇求地看著他。

他還能怎樣?不情願地鬆手,巴基手腳並用撐起身體直接衝進浴室,他也管不了史蒂夫就在外頭了,他非幹不可,否則他就要...就要...他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見鬼。

那之後一整天他們之間的氣氛變得非常怪異,巴基覺得他們應該把話說清楚,卻苦無私下獨處的機會,節日前一天還有很多準備得做,伯爵夫人把他們指揮得團團轉,史蒂夫刻意的閃避更增加了想要跟他單獨談話的難度。

金髮男人的耳尖染上一抹可疑的粉紅,他意識到巴基露骨的視線了。

神啊!原諒我吧!我真是太褻瀆了。

巴基收回目光緊緊閉上眼。旁人眼裡他看起來正在虔誠地祈禱,殊不知他內心的煎熬。




站在聖瑪莉亞教堂外,巴基皺眉抓著手機。

朵莉絲打電話過來,質問他為什麼不在老家,控訴他烙跑結果所有人指責的眼光都指向朵莉絲跟她的新男友布萊恩。

巴基覺得有些不太高興,這都關他什麼事,是說那個那個布啥的也是無辜!他跟朵莉絲都分手大半年了。

但是你一直沒再交女朋友是事實!朵莉絲壓低的聲音讓他有些心煩。

「詹姆斯,怎麼回事?你真的還沒走出來?」

「不是這麼回事,我只是工作很忙。」

「工作忙工作忙,你每次都這麼說。」

這下巴基真覺得頭有點痛,工作忙沒時間陪她就是他們兩個分手的原因之一,又不是高中生,他實在受不了每天黏在一起的戀愛要求。

「老實說,詹姆斯,你是不是還放不下?我可以...」朵莉絲突然轉為溫柔的語調讓巴基神經一緊,他知道這半年來朵莉絲仍不時打探他的狀況,每次打電話來都暗示著想要復合。拜託,分手是妳提的,巴基才沒有興趣吃回頭草。

「聽著,我現在有一個新的交往對象,還不是很穩定,但我覺得他很不錯,再給我點時間,我會跟家裡的人說清楚。」

「為什麼你說‘他’。我怎麼不知道你啥時開始對男人感興趣了?」電話那頭的女聲聽起來真的有點不太高興。

「耶穌,你簡直比我媽還囉唆,我高興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是我的事,不說了,我要掛電話了。」

把手機塞回大衣口袋,巴基轉身迎向史蒂夫關懷的眼神。

「巴基,你還好嗎?」

「我沒事 - 就是 - 你知道 - 」揚了揚手機,「這次假期不想回家的原因。」巴基揮揮手表示不想再多說,糾纏不清的前任,嘖。

史蒂夫點點頭,沒繼續追問,男人真的乾脆很多。巴基想起之前每次他跟娜塔莎講電話時,朵莉絲都會一再逼問內容,表現得他好像隨時會出軌一樣。

沒錯,小娜跟他是曾經有一段,但那也是快十年前的事了,巴頓都不在意,他真搞不懂朵莉絲在囉唆什麼。

伯爵一家子還在教堂裡跟四鄰話家常,巴基和史蒂夫兩人並肩站在室外冰冷的深夜中,一時兩人都沒有說話,呼吸時白色的熱氣飄散他們在周圍,巴基有種他們的氣息交融在一塊的錯覺。

斜身撞了一下身旁那人的肩頭。

「現在願意跟我說話了?」

「我沒有不跟你說話。」

「是嗎?所以你也沒有躲開我,不敢看我?」

「巴基…」金髮男子咬了咬唇瓣,終於揚起眼睫看向他,天 - 那雙藍眼透出的無措,巴基覺得肚子被攪動了一下,想到史蒂夫才剛跟前任分手還有他那風雨摧折的戀愛史,也許他不該這樣逼他,可他不想讓自己後悔。

「史蒂夫,」鼓起全部的意志,巴基決定依心意行事,什麼直還是彎的問題都給他滾邊去吧,「我得...我知道這個開始可能不是很好,我是說,假裝男友什麼的但...我真的很喜歡你,」那個金髮男子動了動唇似乎想要說話,「你不必回應我,我只是...覺得應該告訴你。」深呼吸吐氣,「我知道你上一段感情才剛結束,可能不想那麼快開始新的關係,但...我是說...如果...等你準備好,也許你可以考慮我?」

靜默,無聲的雪花開始落下,在他們之間旋轉。

那雙碧藍的眸子又躲回濃密的眼睫下,巴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就在他覺得幾乎要放棄的時候,史蒂夫開口了。

「我...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巴基。」

巴基覺得腦袋嗡的一聲,彷彿煙花齊放,克制不住的愉悅從胃部直往上冒,他咧嘴笑了開來。

「真的?」

「你明知道...早上那時...別說你沒感覺到。」不知道是不是他錯覺,史蒂夫的語氣有那麼點嗔怒。

啊哈!他就知道,巴基忍不住去拉他的手。

「所以,真的男朋友?會不會太快?」

身旁那個金髮男子露出他最喜歡的靦腆微笑,抬起那雙漂亮的藍眼睛睨了他一眼,巴基只覺得自己要死。「好,不會。」

讚美上天,果然來領一下聖體很有用啊!飄飄然地,巴基完全忘記自己一點都不虔誠的彌撒。

巴基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莊園的,反正有司機開車嘛,他就顧著一路傻笑就行。




「你們兩個今天是怎麼回事?」

三樓起居室的陽台外,史蒂夫正在享受久違的午後陽光。

史蒂夫回頭看著母親,「蛤?」

「親愛的,別裝傻,唐納德跟我都快要被閃瞎了,不是說你們之前不閃啦,但你今天的甜蜜粉紅泡泡特別大顆啊!」莎拉走到他身旁,母子兩人一同眺望晴空下的莊園。

「才沒有。」有些好玩地看著成年的兒子半嘟著嘴的表情,很久沒看見他這樣了,

「昨晚過得不錯哈?」莎拉俏皮地眨眨眼。

「沒有啦!媽 - 不要這樣,很尷尬欸!」史蒂夫抬手掩臉,大聲抗議。是真的沒有,互相告白後的兩人不知怎的都突然害羞了起來,跟之前不同的不過是在睡前多擁抱了一會才手牽著手睡著了而已。喔!還有巴基堅持說他們現在是真的男朋友了所以什麼假男友的租金就別管啦。

「好好,不開你玩笑了,」抬起手,莎拉安撫似的拍拍兒子寬闊的肩膀,曾經那麼瘦弱的金髮男孩如今也長成了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唉,做母親的總是特別容易感傷。「你快樂嗎?史蒂夫?」

低頭看進母親慈祥的眼神,想起另一雙神采奕奕的灰藍色雙眼,那人看著他的眼神彷彿不知厭倦。

「是的,我很快樂。」

將自己埋入母親熟悉的柔軟懷抱,儘管個頭嬌小,莎拉永遠是那麼堅定又不求回報地給他無窮的勇氣與愛。他很高興他跟巴基的弄假成真,巴基真的是他的男友,他不再是跟母親說謊了。




回到紐約之後診所有好幾天業務特別繁忙,山姆的假一直休到新年後,所以這幾日他都工作到比較晚,他工作的地方和巴基住的地方離得很近,偶爾他們就會抽空一起吃個晚餐。

「想要上樓喝一杯嗎?」

週五晚上,又一次晚餐約會後,巴基終於開口問他,史蒂夫的感覺血液的流速有些快了起來。巴基知道他那可笑的二不規則時並沒有笑他,說真的,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幾乎所有他認識的Gay都會忍不住嘲笑他這一點 - 連山姆都不例外 - 老兄,這年頭約會兩個月才上床的傢伙根本是稀有動物好吧!

但他就是,不想把性這件事建立在感情之前,他希望能在了解一個人的身體之前先認識他的頭腦跟心靈。並不是說這兩個月什麼都不能做,他也會渴望親近,他也想要跟喜歡的人親熱,而他跟巴基甚至都還沒有吻過。也許今晚就是了。

巴基的公寓整個是開放式的,一進門就是客廳跟廚房,臥室用一個大書櫃做隔開,唯一有牆壁隔間就是浴室,這裏...很有生活的氣息 - 這麼說是好聽的,凌亂大概才是真正的形容詞,史蒂夫沒忍住嘴角上揚的角度。

褐髮男子進到公寓之後就沒停下收拾的動作,「對不起,我那...家裡有點亂...」他動作敏捷的抓起佔滿茶几的書籍塞回書櫃,然後掃過沙發上堆積的衣物,一股腦全部塞進衣櫃。「那是乾淨的,」巴基解釋,「昨天洗衣日,嗯,我還沒摺所以...」

摸著自己的髮尾笑得很尷尬的巴基在史蒂夫眼裡莫名可愛。

啤酒在手,音響播放著輕鬆的流行樂曲,然而當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對彼此微笑,史蒂夫敏感地察覺巴基比平日緊張的情緒,似乎有什麼在干擾他。史蒂夫試圖打開話題。

「這首不是Bazzi的Mine吧?」

「什麼,喔 - 不是,這是素人的翻唱版,比原唱好聽多了對吧。」


Hands on your body, I don't wanna waste no time.
雙手撫摸著你,我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Feels like forever even if forever's tonight.
感覺這就是永恆,即使只有一晚。

Just lay with me, waste this night away with me.
只要躺在我身邊,跟我一起消磨這美好的夜晚。

You're mine, I can't look away, I just gotta say.
你是我的人,我無法移開視線,我得承認。


巴基正在凝視他,史蒂夫不願多想,但這歌詞實在...他不知道這是不是巴基在暗示什麼。

「史蒂夫...」

男人溫柔的嗓音低喃著他的名字,彷彿被召喚,史蒂夫情不自禁地往前傾身。

唇瓣上溫暖柔軟的觸感帶著淡淡的啤酒氣息,這是一個輕淺純潔的吻。

史蒂夫眨眼,他想,他不知道巴基感覺怎麼樣,但是他想要多一些。

「史蒂夫。」

抬眼,史蒂夫有些疑惑地看著巴基。

「我...」褐髮男人看起來有點不安,就像做錯事的人那樣,這不應該是一個剛跟男友初吻過的人露出的表情。

「我有點事得跟你說。」

史蒂夫心一沉。老天啊!別。

「你別想得太嚴重好嗎?」似乎看穿他了的緊繃,巴基牽起他的手捏了捏。「先聽我說。」

看著那雙赤誠的灰藍色眼眸,史蒂夫嚥了嚥口水點點頭。

「我...我不是Gay。」

咯噔,史蒂夫覺得心跳亂了半拍。

「但是我真的喜歡你。」

什麼意思?

「我是說,你得理解,我一直是個直男 - 至少就我自認是。」

「你在開玩笑嗎?」這是什麼分手的新說詞嗎?

「不,我沒有,史蒂夫,我是說真的,」接著巴基開始解釋他33年的人生中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性向,直到遇見史蒂夫。「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他再次強調,「我從沒有過這種感覺。」

「可是,你在同志網站上出租自己!?你還假裝自己是同志!」史蒂夫有點生氣了。

「對,我錯了,對不起,我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你的...拜託,史蒂夫,請你聽我解釋,我不想回家過耶誕的原因是真的,把我出租出去是克林特的惡作劇,你知道,愚蠢的直男友誼,然後...」巴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你...遇見你之前我從沒認真經營過一段感情...」

「你想說你為我而彎嗎?」史蒂夫還是有點不開心。

「我不想說得那麼矯情,可...事實是這樣沒錯。」

史蒂夫咬咬唇,「為什麼現在跟我說這些?」

「因為我想做一個好男友,我想好好跟你在一起,所以我得跟你承認...我沒有經驗...我是說...」抓了抓頭髮,巴基的神情顯得有些無奈,「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跟男人交往過,我真的不知道做得對不對。」

眨眨眼,巴基意外的坦誠與無措平息了史蒂夫的心緒,轉而代之的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真的,從來沒有?」

「沒錯。」

「沒跟男人上過床?」

「從來沒有,剛剛那可是我第一次吻男人。」

史蒂夫眨眼。

「好吧,我該說很榮幸?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巴基瞇起了眼,「我可以再做一次嗎?」

史蒂夫噗哧一聲笑了。

於是他們再度接吻,為了照顧新手,史蒂夫好心地擔任引導的那一方,他們漸入佳境,顯然吻男人跟吻女人對巴基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他很快就反客為主把史蒂夫壓進沙發吻得氣喘吁吁。

這就是天份。


TBC.

- - - - - - -
我能說這章巴基簡直可愛到爆嗎?邊寫邊傻樂的作者自己。感覺下一更就可以完結的節奏cc


评论(39)
热度(104)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