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 - 我終於也是有冬人士啦!

感謝@咫尺也天涯 
今天收到這個簡直太開心啦!完美拯救了我低落的心情,其實我剛剛出門玩了好幾天,沒想到開開心心的回來當晚就遇到很不開心的事,今天一整天也都很喪,(是三次元的事啦!)傍晚回到家打開這個包裹真的是驚喜連連!
首先這個冬寶(剛好跟兵人隊長作伴啦)也太可愛了吧!(融化)是要激發姐姐我的母性嗎?晚上抱著睡了😘
而且...啊啊啊他可以脫掉衣服呀啊啊🤣(這不是重點)
咳!然後這整疊照片怕不是要帥死我!
最令我驚喜的是驚然夾帶兩張中土私貨呀~~~捧臉~My Legolas!初心啊啊啊❤️

祈禱我寄的東西能順利到達,也希望小夥伴喜歡呦!Love you!

评论(4)
热度(10)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