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之這次真快啊800粉了捏!

這次真的很快誒,一個月就漲了100粉,這個...有點受寵若驚(挑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很愛滿百做活動(好像化妝品內睡衣哈哈),漲粉也是一種肯定,表示有更多人喜歡這個帳號裡頭的小小世界,這種支持也是讓我能繼續發電的動力,所以我也很愛做點活動表示我對你們的感謝,希望能跟多的與大家分享對Stucky的愛❤️。

最開心的是這個月完成了Other World。感覺自己很久沒動筆寫原創都要生疏了,之前寫的一發畢只能算插花。講真,原創連載比翻譯還有壓力,很怕寫不完,很怕寫不好,但復三真的有炸到我,就是一種非寫不可的衝動,再次謝謝這次熱情幫我點讚、推薦、評論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天使,愛你們😘

咳...我感覺自己亂肉麻一把。

總之,報告一下接下來我會先把未見初冬第九章翻完,然後就會進行說好的模擬人生ABO啦!預計冬盾登場,請大家再耐心等等囉!


评论(15)
热度(25)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