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親愛的,你想要男孩還是女孩?(ABO,Mpreg,NC-17)C14上

第十四章 謝謝你愛我 (上)


七千字完結,結尾真的很難,筆力不足,重寫了三次,想給他們最好的結果,希望你們喜歡。

lof不知為何吞了,所以分上下發。

-------------------------


新生兒派對過後,準爸爸們真正進入半隱居狀態,神盾那邊巴基直接請了長假,隨著孕期進入最後階段,越接近預產期,史蒂夫就越焦躁,築窩的傾向越來越明顯,有時候巴基半夜熱醒會發現他們一起被在被單裡。


史蒂夫同時開始怕熱,小腿抽筋、腰酸背痛、恥骨抽疼,巴基體貼的在睡前幫他按摩,也買了Snoogle勾型枕讓他夾抱靠腰,但對Beta開始難以入睡、頻尿、胃口欠佳無能為力。


------


鷹眼踏出電梯時忍不住抬頭確認了一下樓層,90...沒錯,但窩在沙發上的金髮孕夫讓他感到有些不確定。


「隊長?我以為你跟巴恩斯準備一路隱居到生產?」弓箭手從冰箱拿出啤酒跟他最愛的小零食,一屁股坐到史蒂夫對面。


三週未見的前美國隊長臉色有些蒼白,血清讓他躲過了睡眠不足造成的黑影,但眉宇間的倦色掩不住,鷹眼打量著對方。


 「嗨!克林特。」史蒂夫對他露出有些虛弱的微笑。


 「下午要產檢,巴基的機械臂昨天有些奇怪的聲音,它也該檢修了,就先過來,東尼已經幫他處理好,他們現在在訓練室作實戰演練,看看有沒有需要微調的。」揉揉眼,「他們會用到槍彈、激光炮,孩子們...你知道那些音量太大,對胎兒的聽力太過刺激。」


 鷹眼點點頭,「你還好嗎?」


 史蒂夫沈默了一會,「老實說,不太好。」


 也曾經歷過這些的Omega露出同情的神情,「想談談嗎?我知道後期有多累,而且我那時超重,常常心跳過快,醒著時都在喘氣,腰背酸痛還水腫,嘖...」


 「老天!真的!我以為初期的噁心嘔吐已經夠磨人了,沒想到...」史蒂夫嘆了一大口氣,「他們頂著我的橫膈膜!我都吃不下東西!可是又會餓!我的胃應該也被擠到一邊去了,吃沒幾口就覺得肚子脹得難受!然後胃食道逆流又來了,一躺下胃酸就流到嘴裡。」


 「對!而且就算躺下去也很難睡!睡著還會一直被踢醒!」心有戚戚焉。


 「正躺時肚子的重量壓得我沒辦法呼吸!而且我現在根本沒辦法翻身!」


 「從床上坐起來也很難!可是每兩個小時就要起床尿尿!」


 「而且每隔一陣子肚子就會硬梆梆!小腿還會抽筋!」


 「晚上睡覺真是太難熬了!!」兩個過來人同聲哀嘆。


 懷孕、生產真是有無數值得紀念的事情可說,鷹眼追想了一下當年,「所以這就是你臉色不好的原因?睡眠不足?我以為血清能解決這些問題?」


 金髮Beta皺眉,「血清可以讓我快速從傷害中恢復,可沒讓我失去痛覺!也不能控制小傢伙們踢不踢、更沒辦法拯救我的膀胱!真是...太操蛋了。」


「注意語言,胎教!胎教!」鷹眼毫不留情地揶揄。


 寶寶們此時很配合的大力踢了幾腳,史蒂夫伸手揉了揉,從衣服底下還能看到突起的手(或腳?)在移動。


 鷹眼饒富興味地看著,「上次新生兒派對沒看他們有什麼動靜,今天倒是挺活潑喔!我可以嗎?」


 「什麼?哦!可以啊!」


Omega輕輕把手放在突起處,感覺寶寶又比劃了幾下才安靜下來。


 收回手,鷹眼露出的表情溫暖又充滿回憶,「其實我挺想念這個的,胎動,即使半夜被踢,還是覺得很開心,這種連結感 - 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


 史蒂夫抬眼專注地看著克林特。


 即使失去了Omega的器官,曾經親自體驗過的,仍然會留下痕跡,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是的,我想,我們都很幸運。」


-------

 

滿37週的產檢,按照慣例檢查以外,並進行最後一次超音波,蒙哥馬利醫生表示寶寶們都發育良好,事實上是太良好了,以雙胞胎的體重來說,其中一個寶寶成長的甚至比預估大上許多。


艾蒂森笑著說這是因為孕體提供了足夠的養分,「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寶寶們月份跟體重都足夠了,臟器也夠成熟可以出世,而且胎位已經有在往下降,我想應該就這幾天了,你們回去好好準備一下,如果完全沒食慾,不用免強,表示身體已經在做產前準備,最後,記得注意產兆,有任何問題隨時跟我聯絡。」


二週前他們就已經把待產包收拾好隨身帶著,醫生斷言生產就在這幾天讓巴望著卸貨的史蒂夫整個期待起來。


「唉....」


「幹嘛?」


「你一定要在我面前咖啡嗎?」


巴基聞言低低的笑了,「要不給你喝兩口?」


「算了,我還是喝我的果汁。」皺鼻。


以往每天要喝兩杯咖啡的人,因為有孕而戒喝咖啡因飲料,忍到最後癮上來時史蒂夫也偷喝過,沒想到激素影響味覺,曾經香醇的咖啡在舌尖只剩一片酸苦,逼得他只好認份乖乖喝他的牛奶、果汁。


「再忍耐一下?醫生也說就這幾天了。」巴基伸手握住他表達安慰。


「我知道,」史蒂夫朝伴侶送去一抹放鬆的微笑,捏了捏對方的手,另一手輕撫自己龐大的圓肚,「終於啊....」


「迫不及待了哈?」


「你都想像不到。」


兩人在公園大道上他們最喜歡的一間義式餐廳享用晚餐,史蒂夫雖然沒什麼胃口,還是吃了麵包跟湯。


夏季的紐約天色暗的很慢,快晚上八點了太陽還遲遲不願落山。


仍有一絲落日霞光的天邊爆開了連續不斷的閃電跟雷鳴,一道落雷打在距離餐廳五十公尺處的大街上,四周圍的行人驚慌逃竄,停在兩旁的汽車受到震動全都卯起來亂鳴,煙硝中,一個全身黑衣身後飄著披風戴兜帽的男人佇立在被擊破凹成不規則圓形的馬路中,臉上帶著漆黑的金屬面具。


「我怎麼覺得這裝扮有點眼熟?」史蒂夫朝他豎起一邊眉毛。


「咳!我可沒那蠢斃的帽子跟披風好嗎?」我擦!吃個飯也有事!?巴基暗自詛咒。


緊接著又出現一艘小型飛艇,噴射氣體捲起的風流激起一地碎屑飛揚,從上面跳下四個穿著深藍緊身衣的人,圍著黑衣男人呈現對峙局面。


傳說中的神奇四俠,好極了,不知道他們圍堵的是何方神聖,無論如何看起來肯定不好搞定。


現在全餐廳的人都擠到落地窗前搶佔觀看位置,彷彿躲在一片玻璃後面就不會有事一樣,嘖!紐約人


他倆如往常那樣坐在巴基認為最佳的在戰術地點,位於餐廳內部的卡座,背後是吧台,面對門口跟那一大片深色落地窗,可以輕易觀察外面又不致於把自己暴露在被觀察下。


前一陣子才冒出來的神奇四俠他們都聽過名號,新聞鬧得太大讓人不注意都難,尤其是當其中一人長的幾乎跟史蒂夫一模一樣。


巴基還在四下張望評估要撤退多少距離才免強算安全,對街那五個已經一言不合打起來了,風火雷電地好不熱鬧。


 專心看了幾分鐘後,史蒂夫下了結論,「我覺得他們需要幫助。」


「要也輪不到你來操心,拜託,就好好當個普通孕夫行不?」


 巴基一把按住半站起身的伴侶,揉揉眉心,Alpha本能告訴他這種情況下應該揪著他懷孕的Beta能多遠躲多遠,但血液中的戰鬥因子讓他情不自禁想要投身協助,他可以理解史蒂夫的想法,但是,這事不能由他。


「當然不是我,」史蒂夫用上最美國隊長的口吻,「那傢伙的能力看起來跟索爾很像,不過沒索爾那麼經打,近身戰應該可以很快解決他,我們知道神奇四俠之前是科學家、研究人員,沒有經過戰鬥訓練,你看,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合作,他們需要專家。」


被那雙藍色大眼充滿信心地看著,巴基滿腦子的抗議只能化作一句我知道了。


「我還是覺得你不該待在這裡,距離太近了,他們應該有地下室什麼的...」棕髮Alpha嘟囔著不情願地在伴侶信誓旦旦保證會照顧自己下用最高速衝到車上取出星盾,史蒂夫堅持要他帶上,說當年跟索爾、東尼三人PK時星盾能擋得住雷電,說真的巴基更想把星盾塞進史蒂夫手裡好讓他能保護好自己跟孩子們,但他知道這個倔強的金髮Beta絕對只會用那堪比樸斯茅資巨岩的固執再度讓自己屈服,越快結束戰鬥,史蒂夫越快得到安全,所以巴基腳步不停地往戰場中心直奔而去。


他們之中看起來最適合近身戰的石頭人正被黑衣面罩男用掀翻的汽車一屁股打飛,巴基心裡默默評估這個大個子,有力氣但顯然不夠靈活,其中唯一的女性在戰場另一端跟天上的一團火焰合力試圖困住對方,離他最近的高個子他在史塔克的實驗室見過,又是一個長腦子不長戰鬥力的,早在戰鬥開始就被打暈在地上,紐約最近太多未受訓練的異能人士啦!


「醒醒!」如果可以巴基還挺想用 SOG TECH BOWIE 直接把對方醒,他真的用過,不過是在敵方身上,恐怕這種手段不適合用在友軍,所以他只是用戰術小刀冰冷的黑色刀刃拍了拍地上棕髮男子的臉,確定沒反應後金屬手抓起對方右手往手心用力掐下。


「呼啊!痛!!!」原本就已經有些恢復意識的男子只覺得手心一陣劇痛,忍不住彈跳而起。


棕色雙眼對上一雙翻滾著殺氣的冰藍色眼睛,「那是誰?」眼睛的主人面無表情劈頭質問。


 「我是偉大的Doom,凡人無法擊敗我!」不等他回答,戰場中央的黑衣男子已經用雷電霹靂打碎了金髮女子周圍的馬路,濺起的無數碎石打傷了她,讓她失去重心跌坐在地,同時也失去對力場的掌控,少了包裹的力場,天上那團火球射出的火焰無法包圍對方,都被黑衣男子輕鬆用雷電撥開,此時這傢伙正囂張的狂笑,配合他的癲狂,周圍的雷電落的更歡了。


「什麼鬼,又一個洛基?」


 「他不是阿斯嘉德人,他是維克多,對,就是之前宇宙探險的投資者,他也跟我們一樣受宇宙射線影響有了超能力 - 就是那些雷電。」棕髮高個子慢慢站起身同時對他解說。


「那...就是人了。」是人就好辦,巴基舉起星盾,「吸引他的注意,其他交給我。」


這世上除了史蒂夫,能真正讓巴基專心起來的事情不多,一旦他專心起來,恐怖的程度大概跟史蒂夫的固執有得拼。


這個討人厭的黑衣傢伙打擾了他跟史蒂夫的晚餐約會,在紐約大街亂搞威脅了他心愛的人跟寶寶們的安全,都是不可原諒的行為,跟巴基出過任務以及在他手下訓練過的每一個神盾特工都可以告訴你,絕對,不要,惹火,冬日。


維克多 - 偉大的Doom先生,被擊暈前最後一個印象就是飛旋的藍紅白三色跟頸後彷彿被熨斗打中的劇痛。


把地上的壞蛋交給不怎麼神奇的神奇四俠處理,(好吧!全身都是火的小伙子熄火後跟史蒂夫機乎一樣的年輕臉蛋短暫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巴基掠過亂糟糟的戰場直往伴侶所在處奔去。


餐廳看起來完好無損,讓巴基稍稍放下心,但是沒有看到史蒂夫的身影,這有些不尋常,原本貼在落地窗前看熱鬧的群眾都不見了,更顯得奇怪。


 推開餐廳大門,巴基心臟重重一跳!


他們的卡座周圍聚集了一大圈人,史蒂夫


评论
热度(27)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