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 - 收本感言


暗影燃燒、奇蹟、Jump


@Erix 暗影這三本本子終於到手了!整整等了七天!
奇蹟跟飛躍雖然薄,可情節跟圖都好喜歡~
暗影的厚度我一看差點痛哭流涕~封面超棒,整個諜報小說感啊~然後,果然裡面有番外,看完再哭一次~太喜歡這本了啦!

暗影燃燒-去年九月在隨緣看的,一口氣看完太爽了,作者的風格是明快帶點冷、重劇情、慢熱,總之就超級對我胃口,尤其是這一本,對兩人的心理活動描寫的非常到位,完全符合我對他們性格的想像,超愛兩人的歐洲之旅,旅途中,冬兵慢慢放下戒心並從隊長身上學到信任與喜愛,透過隊長的回憶敘述,了解他與吧唧當年那深沉又柏拉圖式的情感,一步一步,當隊長發現自己愛上冬兵時,我的眼淚也落下了,自此一路哭著看完。

這是什麼樣的緣分,隊長真是奇葩,只看過對方眼睛跟相處就能愛上?但又覺得,就因為那是吧唧,就算換了形體甚至個性,隊長就是能看到他的本質。

再次感謝作者,寫得真的太棒了~快樂的捧書膜拜中~啾~




Ps.看到暗影又想起冰林...有人願意割愛嗎?

评论(18)
热度(28)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