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中長篇翻譯文單_2017

發現我主頁旁tag的連結點(電腦版才看得到)已經放不下全部的文章啦!回頭看...今年產出的翻譯還不少哈哈(搓手)

有鑒於lof的版面看起文來不是很方便,乾脆弄個文單吧!看文的人可以直接連啦!按產出先後排列:


1.Betrothed Before Birth 指腹為婚(AU/ABO)

part1part2part3


2.Sugar and Paint 蜜糖與油彩(AU/詹芽)

C1+C2C3+C4C5C6C7+C8C9C10+番外 


3.Wingman 最佳助攻(AU/詹芽)

C1-1C1-2C2-1C2-2C3C4C5-1C5-2C6-1C6-2C7-1C7-2完


4.Season of all things 四季更迭(AU/ABO)

春日上春日下夏日上夏日下秋日上秋日下冬日上冬日中冬日下完


5.Fuck Magic 該死的魔法

C1C2C3+尾聲


6.Seahorses 海馬

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


註一:這裡只列出已完結的,尚未完結還在翻譯中的,就直接點主頁旁的Tag連結看吧!完結後會在列進來。

註二:我沒把原創列進來,依舊放在主頁旁的Tag連結,一發完的翻譯就點短篇的Tag吧!


评论(2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