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Other World 第三章

]第三章[


Summary:「所以,你們倆是一道的,妙極。」黑髮男人搖搖頭,語帶諷刺。「是啊,我懂,爛透了。」Bucky喃喃。


正文:


神聖的狗屎!

如果說另一個世界的Steve讓他驚豔,另一個世界的Bucky讓他驚訝,這兩人加在一起則是讓他驚嚇。

不是說他沒有想像過這個,但...這樣活生生上演也太刺激了!

快把嘴闔上,Barnes!

一切快得讓他措手不及,就在另一個世界的Bucky像某種動作片男主角那樣華麗出場之後,被他壓在身下的另一個Steve立刻把他拽開,一陣旋風般跳起撲進那個Bucky大張的懷抱。

然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Bucky抱著胸,盤腿坐在地上,努力收起表情,乾瞪著對面的一對愛侶上演久別重逢。

「Stevie甜心,我想死你了。」

「噢!Buck~~我也很想你,但下次別再撞破窗戶了好嗎?你知道我最討厭收拾那些碎玻璃了。」

「抱歉寶貝,我只是怕你出事。」

「別擔心,他已經被我制服了,就像Nat說的那樣容易。」

「我就知道Nat成天跟你嘰嘰咕咕一定沒啥好事。」

「親愛的,這只是間諜招數,你懂的。」

「嗯?下次施展給我看?」

那兩人緊緊黏在一起的嘴好不容易分開就是一連串情話,然後又是無休無止的親來吻去,伴隨著響亮的嘖嘖跟水聲,拜託,這裡還有個大活人好嗎?Bucky用手背揩了揩鼻子,覺得這鼻血真是白流(?) 

又過了五分鐘,那兩人仍然像一對小狗那樣啃來咬去,不斷追逐對方的嘴跟下巴,一身黑色作戰服的男人大有把金髮碧眼的男人生吞活剝的氣勢,Bucky覺得自己像個躲在臥室看小黃片的青少年 - 不要問他怎麼知道的 - 他就是知道好吧!

噢不!

那隻鑲著紅星的機械手臂嗡鳴著往下滑到曖昧的地方,毫不客氣地揉搓起來。

快停下!Bucky內心哀號,對一個禁慾那麼多年的男人來說,這畫面實在太過分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Bucky只好認份的做一次煞風景的人,用力清了一下喉嚨。


被自己(其實只有臉一樣。)拿槍指著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體驗。

也許Sam他們老是嘲笑他面無表情的樣子像不爽貓是有點道理的。

那雙灰藍色的眼睛終於肯從他的伴侶身上撕下,轉過來開始打量他,目光之犀利像是恨不得在他身上燒出幾個洞,好吧!Bucky可以想像哪個男人都不能忍受另一半跟別的男人親熱,但,那是他自己爬到我腿上的啊!老兄。

「你就是另一個世界來的冬日士兵?」

「沒錯,就是我,Bucky Barnes。」

就在Bucky好奇對方怎麼立刻就判斷自己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而不是外星人還是克隆人之類的產物時,門鈴聲響起。

黑髮男人哼哼一聲,(Bucky終於發現他們之間的差異 - 這個Bucky的髮色比他的深一些。)將手槍塞回槍套,然後走去開門。

「喲!伙計,嘿!Cap!」伴隨著爽朗的招呼,來人吹了一記響亮的口哨,「我沒打斷什麼吧?」

不,會,吧...Bucky挑起眉毛。

進門的是,兩隻鳥,不,他是說,兩隻獵鷹。

「你知道,要進這兩個老傢伙的巢穴那可得掐準時間,否則閃瞎眼那是家常便飯。」

這個世界的Sam Wilson用一種略帶炫耀的語氣向身後的另一隻獵鷹說明,表示他堅持在昆式戰鬥機降落之後拖拉許久才登門可是大有原因。

「嘿!Barnes,想我嗎?」臉上還帶著擦傷的黑人弟兄朝他揚揚眉,一臉玩味地打量他腕部的手銬。

平常時候一隻就夠受的了,兩隻那真是...Bucky有點頭疼的揉揉眉心。

「所以,你們倆是一道的,妙極。」黑髮男人搖搖頭,語帶諷刺。

「是啊,我懂,爛透了。」Bucky喃喃。


- - - - - - 


在這個世界的Steve檢查過孩子們都仍然睡得很香甜 - 據說他開啟了兒童房的防禦裝置,裡頭完全與外面隔絕,所以寶寶們才沒有被自家老爸搞破壞的聲音吵醒。然後那個穿著全套銀紅色制服(這裡的獵鷹制服還真是...品味特別...)的傢伙用某種儀器 - Stark出品,專業處理Hulk等級破壞 - 瞬間修復被撞破的窗戶之後,他們終於坐下來好好理了清楚。

Bucky發現,在這個世界,除了Steve,沒人稱呼James Barnes為Bucky,大家通常叫他Winter - 他在神盾局&復仇者的代號 - 這世界的Steve仍然是美國隊長,與他的伴侶Winter Silder都是神盾局編制內的特工,也是現役的復仇者,相對的,這裡的Steve通常被稱作Cap。於是兩個Barnes該怎麼稱呼就這麼決定了,至於鳥人們,Bucky決定那不是他關注的重點(喂喂)。

在Bucky掉進Cap他們臥室的同時,Sam也出現在獵鷹他們的昆式戰鬥機上,突然冒出來的Sam差點被Winter丟出機艙,幸而兩隻鳥人很快就達成共識 - 基本上這裡的世界早就經歷過各種奇怪生物與不同宇宙生命的拜訪,所以他們也見怪不怪 -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生命體都是那麼友善,總之,他們聽完Sam的故事之後很快就推測出被Thanos搞消失的人可能都掉到平行宇宙去了。

獵鷹首先通知了復仇者召集人兼神盾執行董事Stark,讓他注意世界上是否有其他突然出現的案例,並且聯絡仙宮以及其他盟友。Stark告訴他們偵測到Cap的住家有異常生命現象,這下可急壞了Winter,鳥人們勸也勸不住,所以才搞出撞進自家客廳的場面。

Sam瞪著眼對他嘆道,「你相信嗎?Tony Stark!這裡竟然沒有發生過內戰!復仇者也沒有分裂!」


這世界的獵鷹建議把兩人帶去復仇者大樓,讓Stark跟Banner好好研究一下(研究兩個字讓Bucky蹙起眉頭,跟Stark碰面也讓他有點猶豫。)彷彿是看出他的疑慮,Cap表示時間已晚,不如大家先休息,隔天再過去曼哈頓,(是的,他們住家的位置在布魯克林,Bucky先前沒想錯。)

一番討論之後,Sam決定跟獵鷹一道離開,Bucky仍舊留在這裡,約好隔天直接在復仇者大樓碰頭。

「你真的要待在這?老兄,不是我要抱怨,這倆可閃死人了。」

Bucky確定這世界的獵鷹非常、非常的自來熟,這傢伙趁著老冰棍們 - 這世界的好友們對他們兩個的統稱 - 正在處理孩子們的時機,靠過來擠眉弄眼地對他說道。

想了一下先前上演的“激情”場面,大概就是他所謂的閃死人,Bucky聳了聳肩。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們世界的老冰棍們竟然不是一對!不是我要說,我們Winter雖然對所有人都一副西伯利亞冷颼颼,一但面對金髮甜心Cap,呼哈!那可比印尼火山爆發熱滾滾。」黑人兄弟誇張地揮舞雙手,然後轉頭問Sam,「你確定他們真的只是“最好的朋友”嗎?沒有別的?」

Sam竟然有膽噴出一聲嗤笑,「這我可不敢多說。」

什麼意思啊!Bucky皺起眉頭。

「不過如果你指的是那種關係,」Sam比了比兒童房內,一邊幫孩子們換尿布,一邊還在親來蹭去的兩個傢伙,「我發誓我們這邊這兩個很柏拉圖了,頂多就是那個嘛...眼神交流、電力四射什麼的你懂。」

兩隻鳥唧唧咕咕地笑成一團。

才沒有!Bucky憤憤地想,去你媽的Wilson。

「笑夠了沒。」

黑髮男人站在兩隻鳥後頭,抱胸瞇眼冷冷地說。

「咳,嗯,別捲了,Winter,你知道Alpha信息素對Beta們無效好吧!Anyway,我想我們該走了。」

剛剛他們好不容易才搞清楚,這個世界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所謂的Alpha、Beta、以及Omega,老實說Bucky不太懂這世界的性別幹嘛搞得那麼複雜,不過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那兩個孩子活脫脫就是老冰棍們的結合版,想到Steve孕育著兩個新生命的模樣,Bucky的鼻子忍不住又開始抽動。

送走獵鷹們,在Cap的堅持下,剛出完任務一身風沙的Winter不甘願地先去洗了澡,很明顯黑髮Alpha並不樂意讓自己的伴侶跟Bucky獨處一室,儘管Bucky覺得他根本多慮,然而在跟金髮男人單獨相處的短短十幾分鐘內,Bucky發現自己再度被這個世界的Steve吸引。

「剛剛有吃飽嗎?家裏還有昨天烤好的蘋果派,要不要來一塊?」Cap露出人畜無害地微笑,親切地詢問。

先前他們在就平行宇宙這件事情做討論時,Cap就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晚餐加熱了給大家解飢,然而原本是為兩個超級戰士準備的份量,要分給三個超級戰士再加兩個普通人類顯然只夠大家塞牙縫,身為不速之客,Bucky也不好意思隨便要求,現在有點心可以吃,棕髮男子當然趕快點頭。

媽媽!

Bucky坐在中島的高腳椅上,咬下那香甜的蘋果派時,心裡猛然爆出母親的名字。

這個味道,蘋果酸甜的滋味與微辣的肉桂粉完美的融化在舌尖,也勾起了他遙遠的兒時回憶,與一般人做甜點時習慣使用錫蘭肉桂不同,Winifred Barnes偏愛使用中國肉桂,與溫和輕甜的錫蘭肉桂相比,中國肉桂入口甜中帶點辛辣、風味較強烈,Bucky少說有八十年沒有吃到過這麼道地的Barnes家口味蘋果派了。

「還合胃口嗎?可能有一點點辣...」金髮男人撲閃著長長的睫毛,略帶猶豫地說,「這是...Buck他們家的食譜,我之前失敗好多次,這次不知道成不成功...」

啊!

「很好吃,真的,是道地的Barnes口味...我...這真的,很好吃,謝謝你。」

想當年Steve也曾經認真學過這道Barnes家的家傳點心,做出來的成品也獲得Barnes太太的肯定,她總笑Bucky兩兄妹只顧著吃,Becca還曾經毫不臉紅的說願意為了Steve做的蘋果派嫁給他,為此兩兄妹還鬧了一陣子,當然,那時後Bucky壓根不懂自己在不高興什麼。

Bucky沒想到自己還記得這個味道,更沒想到竟然能在跨越時間、穿越空間之後再次嚐到這充滿家的味道,他能想見這個世界的Steve為了這個世界的Barnes努力做出這個充滿回憶的甜品,其中是包含了多少的甜蜜與心意。

「不,那沒什麼...那...」似乎被Bucky誠心誠意的感謝以及感動的樣子嚇了一跳,Cap有點手足無措。

「對了,剛剛真是抱歉,呃,我平常不是那樣的,我是說...那個...」靦腆地摸摸後頸,Cap為早先發生的烏龍事道歉,這男人大概是真的很不好意思,紅暈一路從兩腮蔓延到耳尖了,Bucky嚼著蘋果派一面默默想著他還可以再紅一點。

「不,那...嗯...沒...關係,不用在意。」Bucky也有點尷尬,兩人一致同意揭過這事不再提。

之前兩人很有默契的沒有在Winter跟兩隻鳥面前提起這件事,別開玩笑,要是Winter知道他家Cap對他施展的是哪一種類的間諜招式,Bucky肯定自己應該看不到明早的太陽。

就讓這事成為他心底永遠的秘密吧!配著眼前金髮男子背對他洗碗的俊俏背影,Bucky忍不住回味了一下被那彈性十足的臀肉磨蹭的感覺,確定這經驗他絕對難以忘懷。



事實證明沒什麼事情瞞得過Winter.我家甜心的屁股只屬於我.殺手先生。

當天深夜,躺在客廳沙發,努力試著睡著的Bucky發誓那傢伙絕對是故意的,難怪穿銀紅制服的有翅膀先生會那樣說了,Bucky完全、半點、壓根不想聆聽他們的現場演出好嗎!更別說那些嘶吼跟呻吟持續了一整夜!一。整。夜!

操他媽的。



TBC.

- - - - - - - - -
有點放飛又飛不太起來該怎麼辦?寫Sam的時候總會忍不住帶入AM的人設,其實Sam應該沒那麼逗吧!?思...



评论(22)
热度(63)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