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300粉感謝!

其實九月底就超過三百了(Season of all things 吸粉速度驚人),不過我不想打亂四季的排序(偏執作祟),所以拖到現在才來感謝大家,本人一隻小Stucky粉,蘇冬嫩盾是我的心頭好,最愛發文後跟大家討論交流,感謝各位同好不嫌棄哈!能萌上這一對真是太開心啦!

照例...不點梗,話說200粉還欠了 @alivingo 太太一篇Boy or Girl的番外,(其實我有寫但...卡肉啦...對不起~~~捂臉逃走...)原本想先休息一陣子,不過...先來翻一篇PWP回饋各位吧!正劇向靈魂交換梗。(@冥冥咩 同學應該知道是哪篇哈哈!)


Fuck Magic 該死的魔法

Summary:
當一個法術強迫Steve和Bucky交換了身體...面對自己苦戀多年對象迷人的身軀...Bucky抵擋不了誘惑...

原文一萬字左右,預計分二或三次發,我會盡快翻滴~





评论(12)
热度(17)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