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超級好看!!
說實話我沒料到這部這麼合我胃口,
這麼歡樂溫馨酷炫帥勁笑淚交織,集友情親情愛情各種情感大爆炸真的好嗎?(打滾)導演兼編劇果然厲害!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
一百萬分期待Guardians跟Avengers同框啊啊啊!!!


--以下感想有一點劇透,請斟酌--



每個角色都好有發揮!戲份安排的非常棒,不會有偏頗那一個角色的感覺,不過這集真的真的最讓我驚豔的,非Yondu莫屬啦!看完到後段大殺四方時真想跪下來叫Daddy!最後跟Star Lord之間的父子情感也非常感人,靠!我哭了!
另一個超有發揮的角色就是我們的Rocket!一場樹林裡的戰鬥戲充分展現牠的靈活、速度、力量、使用爆炸性武器的技巧已臻出神入化之境---超殺浣熊---真的厲害!

出場時跟男票討論,感慨了一下,你看看人家Guardians多麼團結友愛,那麼多不同種族的物種聚在一起成為家人,浣熊做壞事時夥伴們罵歸罵還是會挺牠。
反觀Avengers...一直都讓我有種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覺,(純感慨,勿筆戰)難怪最後會走到內戰一途...QQ


评论
热度(3)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