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冬】七色藍海_海島AU_文本入手!



【冬盾冬】七色海蓝_海岛AU

作者:@Erix 

熱騰騰的~收到了啦!開心開心開心(太高興要講三遍)。天啊!這是我收藏的第一本Stucky呢!(Erix太太我在等Jump暗影跟奇蹟啊!)

想當初入坑沒多久剛好追到這篇文,超級喜歡,大概我自己也是很愛海島旅遊的人,作者生動的文字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去過帛琉那片七色海(太美),這裡的Bucky跟Steve幾乎可以算一見鍾情,喜歡他們相處的默契,這兩個人就是那麼適合,另外,大愛開屏的Bucky!太棒!

最後,文本特別番外讓我看的一臉開心,幸福啦~~~(打滾)

评论(2)
热度(4)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