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_情迷Sebastian

2016.11.10


這是怎麼發生的?
他在隊一登場時,只覺得這個竹馬葛格挺帥的,跟Cap很有默契、兩人對話很逗比,然後⋯沒有然後啦!
隊二上映前沒先關注,進了電影院才知道,哦!那個以為死透的竹馬變身超級大反派回歸啦!哦!那天殺的攻擊力、爆表的破壞力、酷帥的戰鬥裝、更別說那隻線條優美又狂霸炫逸的機械臂,面罩掉下來那回眸的瞬間!!哇!還有片尾最後Bucky在博物館凝視巴恩斯中士介紹版的那個特寫,嗯~~But⋯也就只有一剎那心動而已。
隊三讓美隊成為我心目中漫威所有電影裡最棒、完整度最高的系列,從隊一到隊三,前後劇情互相呼應,Bucky&Steve之間纏繞的情感線建構出不同於一般英雄電影的氛圍(私心覺得這兩人對手戲可以再多一些),這其中固然編劇跟導演功不可沒,但更多的是這二位演員營造出的感覺,尤其是Seb,他真的太會用眼神演戲啦!還有他這次為隊三增加的那些肌肉~Man爆!從聯合國逃走時跟眾人PK那段,看著秋紅衫底下噴起的胸肌、二頭肌、三角肌們~~~靠!真的太太太太蘇了啦!(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愛肌肉男,摀臉⋯什麼?Cap?Thor?嗯⋯也是很棒的肌肉,但?就不是我的菜咩!)
總之,四月看完隊三後就開始瘋狂搜尋跟Seb有關的新聞、資訊,採訪視頻,看鹽湖城漫展Panel時整個徹底淪陷~他的頭髮、聲音、講話的姿態、手勢、表情,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微勾的嘴角,都把我電的死去活來!最後,他對粉絲那種珍惜的態度,都在在說明他是個多麼美好的人,太暖了!叫人怎麼能不情迷於他呢!

评论
热度(4)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