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跟我同名的Carol同學發威啦!!


今天去看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啦~~

各位,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理由:Carol Danvers跟我同名

不管是為了超級搶戲的橘貓大人(萌死我了真的)或者是看開外掛的超級賽亞人(誤)大顯神威超爽的亂打一通(大誤)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理由是....彩蛋啊!彩蛋!!!!!!!

保證讓你瘋狂尖叫做夢都會笑的彩蛋!!!!!!

為了那顆彩蛋我願意再多看十次帥氣的方臉Carol同學hhhhh



评论(9)
热度(13)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