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 - 投票結果出來啦!結果1和3平手

謝謝大家參加這次的翻文三選一,

投票結果出來啦!因為我自己也投3(決定下次想翻文直接找小咩推薦好了~XD),結果1和3平手

我決定先翻3-鄰居文(因為1.4萬字比較短哈哈),而且昨天已經收到授權啦!寫文的洋妞妹子超級可愛(我覺得她好像還是學生。)這文分成十一章,每一章字數約在1~2千之間,我大概會兩章發一次。

等3結束後再翻1-天使文(3.3萬字深切的覺得自己在找死),今天早上也收到原作的授權了,興奮過度的洋妞連同圖片的授權也給我了~還說跟畫者一起創作這文跟圖的時候就希望有人能翻哈哈哈~

咳!總之,靠Google跟字典渣翻的我會努力,預計三到四天更一次,請大家耐心嘿!

最後要對投2的小夥伴說聲抱歉啦!這文只好放進冷凍櫃了~XD


评论(3)
热度(8)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