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Practical Magic 魔力真愛C10破繭而出(全文完)

Summary:

結局...建議配合BGM - Britt NicoleThe Sun Is Rising一塊食用。


第十章 破繭而出


James很焦躁,在醫院躺了兩天,好不容易獲准出院,又被Hill壓著寫結案報告。

我受傷了好吧!我要休假!!沒良心的女人。想叫囂的話很孬的憋在心裡,Maria Hill是Fury以外他絕對不想惹腦的人之一。

十指翻飛迅速敲打著鍵盤,一邊忍著小腿傷口不時傳來的燒灼感,幹!他討厭受傷,尤其是槍傷。

雖然照班納醫師的說法他的運氣已經很好了,子彈沒打到骨頭,點22的勃朗寧在小腿上造成的貫穿傷在納米醫療儀*裡待24小時後就癒合的差不多,但被打傷過的地方接下來一週仍然會殘留火焰灼燒的感覺。

顯然Hill很清楚手下恢復的狀況,中午接他出院之後就直接把他壓進辦公室,毫不留情的扔給他一堆書面工作,完全打亂了他出院後要立刻衝去紐波特的計畫。

James決定非把幾年累積下來的年假拿出來狠狠休它十天半個月不可。

FBI特別行動小組搜查Rollins下落時意外發現這個名為九頭蛇的人蛇組織的基地,攻堅時James和Clint追補其中一名黑髮犯人,不慎中槍,腹部一槍雖然有防彈背心擋住,但還是他媽的痛死人而且瘀青一片,更倒霉的是左小腿中彈,讓他失去了行動能力,不過他也狠狠回敬了對方胸膛二顆子彈,就算那傢伙穿了防彈衣也不敵近距離FN57高達650米/秒的射速。

然後他的手機在打鬥中摔飛出去完蛋,手術後麻醉退了想打電話給Steve,卻悲催的發現手邊沒有他的聯絡資料,Clint第一天來看他然後又馬上投入另一波行動脫不開身,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搭檔解釋他為何需要聯絡Steve,Clint雖然是好夥計,但損起人來那張嘴只會讓人想撓牆。

等他發現Clint早就成功勾搭上Rogers家的長姐,離他跟金髮小子共渡的火辣夜晚已經過去整整五天了!

好不容易交出讓Hill滿意的書面報告走出FBI在波士頓的辦公室,天已擦黑,James一面開車一邊持續用新買的手機撥打從Clint那邊拿到的Rogers家的電話號碼,他整個傍晚都在試圖聯絡Steve,但是電話就是沒人接。

「你沒有他的手機號碼嗎?」

「我要那金髮小子的手機號碼幹嘛?我只有他們家用電話跟Tasha的手機號碼,要不要隨你。」

週五晚上得留下來加班,沒法跟著一塊去紐波特的金髮搭檔恨恨地咬著甜甜圈一臉不爽,知道Barton還沒能跟他的紅髮女神約會過是他受傷以來的唯一安慰,至少,嘿!我可是軟玉溫香早就抱滿懷。

不過...這麼多天沒有聯絡,Steve八成會覺得他是個混帳,雖然他通常的確是 - 做完之後拍拍屁股就走人,但...Steve是特別的...他也說不出所以然,James心裡為自己默哀。

臨走前Clint還在嘲笑難得看到他這個花花公子這麼沒把握的樣子。

「靠!James我看你是掉進去了吧?」

「去,以為我是你嗎?」

聯絡不上就聯絡不上,James決定直接開車過去,波士頓距離紐波特也不過兩小時的車程,今晚他得找到Steve,跟他說清楚。

跟他說清楚什麼?James的腦袋還有些混亂,週一早上離開沈睡中的金髮青年是他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接下來一連串的搜捕攻堅行動讓他沒有時間停下來思考,在醫院半昏半醒(奈米醫療儀運作時需要病患保持在麻醉狀態。)顯然也不是什麼讓腦袋運作的好時機。

獨自在夜晚的快速道路上飛馳,紅白色的車燈交織成絢麗的燈海在窗外奔流而過,定速行駛後James允許自己分神思索自己對Steve、對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想法。

滿腦子的念頭雜亂無章,James談過戀愛,真的,雖然最長只有兩個月,而所有曾交往過的對象都比不過Steve給他的感覺 - 深深渴望、想將他揉進骨血,想在那具白皙身軀種滿他的印記 - 操!那夜他毫無防備地敞開、全身泛著漂亮玫瑰色的樣子至今仍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

當他看著那張情動至極、蹙眉閉眼呼喊他的名字的漂亮臉蛋,有什麼比慾望更為深沉的東西在他靈魂深處滾動,那是他不曾領會的情感。

電台正在播放一首男孩團體翻唱的老歌*

If I call out your name like a prayer. Would you leave me alone with my tears?
Knowing I need you so. 
Would you still turn and go?
This time, Be different, Please stay.
don't go, Please stay.


James恍惚覺得這段歌詞似曾相識,他曾經對什麼人說過 - 不要走,別離開我...



*************



沐浴在月光下的大屋透著一股詭譎的氣息,今夜的海風格外安份,連海濤聲也變微弱,相較之下Rogers家可以說是人聲鼎沸,James站在後院都能聽到裡頭傳出的聲響,但屋子裡頭卻沒點燈,只有燭光螢火映照出室內的景象。

James Barnes發誓他活了29年從來沒有這麼震驚過,眼前所見比他這幾年在FBI遇過的所有事情加起來都還要詭異。

一群穿深色衣服的人圍成一個圈,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掃把,嘴裡唸著奇怪語言組成的語句,這是他媽的什麼邪教聚會!?這就算了,地上躺著是Rogers那個妹妹嗎?她全身罩著像是要燃燒起來的紅光是怎麼回事?還有,中間那個飄在空中的是什麼鬼玩意??

噢噢等等...不會吧!!

那真的是鬼玩意!!!

黑影在空中迴旋,發出尖利的嘶叫,James看向Steve,對方驚訝的表情跟他有得拼。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Steve?」

James沿著牆邊試圖靠近Steve,金髮青年被心上人的闖入完全引走心神,隨著James的移動,Steve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挪動。

「Steve!專心!」

掃把移位的瞬間,Steve感到一股巨大的推力從圈內撲湧而出,惡靈迅雷不及掩耳地自力場露出的一絲縫隙穿透而過,直直撲向被驚呆在牆邊的James 。

眾人都被這意外弄懵了,褐髮探員再次發揮他過人的反射神經,在被擊中的前一刻即時閃身滾倒在地板上。

「James!」

「Steve!」

黑影發出震耳欲聾的憤恨嘶喊,迴身再度撲向趴在地上的褐髮男子,James耳邊同時爆開一男一女的驚叫,他還來不及抬起頭就猛然被人壓在身下。

有如星辰大爆炸之後的塵埃落定,一切歸於寂靜,耳膜只餘自己如雷的心跳聲,身上的重量被拉開,James翻身坐起,不祥的預感讓他僵在原地。

紅髮女子伏在一具纖瘦的身軀上,有著一頭金燦頭髮的男子一動不動地任由她拍打搖晃。

「No...No...NoNo...」紅髮女子沙啞的痛呼失了冷靜。

那不會是Steve...一陣頭暈目眩,James發現自己被蜂湧而上的男男女女擠到一邊,短路的腦神經完全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像海中聚合分散的魚群,圍在一起的人群無聲的移動,給一個深色長髮的年輕女子讓開一個缺口,她輕輕推開依舊伏在金髮男子身上的Natasha,手中燃起紅色的火焰按在地板那具軀體上。

Natasha移開後James總算看清地板上那人,他濃密的眼睫緊緊闔著,白皙的臉蛋透青,原本紅潤的嘴唇毫無血色,如果不是胸口的微微起伏,那僵直的模樣跟James在停屍間看過的屍體沒有兩樣。

紅色能量如泥流入海沉進金髮男子身體,Wanda露出驚詫的神色,眉毛微動,年輕的棕髮女巫再次催動魔力,一手按著Steve胸腔,一手放他在眉心。

「他怎麼樣?」Virginia忍不住發問,她和Peggy一人一邊將Natasha夾在中間。

「奇怪,」Wanda自言自語,「照理說惡靈沒有辦法入侵他,除非他的巫力比我想像的還要低,但...怎麼會?」

Natasha漂亮的眉頭扭成麻花,「什麼...什麼意思?」

「他應該是傳人*之一,如果我沒弄錯的話...但是他的力量...轉移了?」超級女巫咕噥著旁人聽不懂的話。

「是你...我想起來了,」原本躺在法陣中央被Wanda的魔火保護著的Sharon,在惡靈離身、超級女巫召回紅色能量後隨即醒轉,現正一瞬不瞬地瞪著James,「你就是那個Bucky,對嗎?十多年前Steve為了你...」

「Sharon,別說了。」年長的棕髮女巫制止了她後續的言詞,「那是Steve的選擇,這些事他不應該知道。」

「什麼?為了我什麼?不行,我得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事,他做了什麼?為什麼我失去了記憶?」James情緒激動起來。

年長的Rogers女巫姐妹對視一眼,不約而同蹙起眉頭。

「噓!」Wanda舉起手示意所有人安靜,「他不行了,」Steve的臉色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灰敗下去。

「但還沒到月蝕...」

「Mastema...吸取了Sharon部分的巫力,而且,他...」Wanda仔細探查Steve體內的能量,「他下了禁制咒,用了所有的能量去封印,對嗎?」超級女巫搖搖頭,「必須解開禁制,讓他的力量回流,以他完整的巫力能逼出Mastema,屆時我們再唸咒驅散就可以了。」

Wanda抬首環視四周,視線停駐在Sharon身上,「剛好,妳可以補上空缺的第12人。」

「等一下,我從來沒聽過這個禁制咒,怎麼解?跟他有關嗎?」自始自終都專注在Steve身上的Natasha指著James。

超級女巫充滿魔力的深色雙瞳瞟了James一眼隨即看向年長的棕髮女巫,「我猜,妳應該最清楚,Peggy。」

「是的,」無聲嘆了口氣,Peggy轉向James,「你也看到了,這不是什麼鬼故事或著開玩笑,Stvev需要你。現在沒時間解釋來龍去脈,簡單說就是當年Steve對你下了咒語,封印你的記憶,但你對他的執念太深,所以他用上了90%的巫力在你身上...不要怪他,他有他的苦衷,總之,現在必須要解開你身上的禁制咒語,才能救他,你懂嗎?全都得靠你了,James,我是說...Bucky。」

你記得的對吧?女巫深褐色的眼珠透露著期許。

我...

他低頭看著臉色開始由灰泛黑的金髮小人兒,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情懷在心中衝撞,或許他遺落了他們的過去,但是他的身體跟他的心都一再告訴他這個金髮的小子對他有著莫大的意義。

他的心記得他。

「我該怎麼做?」

Peggy轉向超級女巫,請求協助,Wanda點點頭,James在巫師們的受意下抱著Steve坐進巫師們重新組成的12人法陣中。

「動作快些,Mastema就要侵佔他全部的靈魂了。」

「聽著,Steve對你下的禁制咒束縛你的記憶跟情感,我想你大概感覺得出來,」深色頭髮的年長女巫對他說,「只要解放你對他的情感,他的禁制咒就失效了,同時他的力量會回到他的身體。」

「好,」James還是有些疑惑,灰藍色的眼睛遲疑不決地看著年長的女巫。

「吻他,孩子,真愛之吻*啊!用你全部的情感去吻他,呼喚他,呼喚你自己。」

這就是Steve不願意自己吻他的原因嗎?這個小騙子,James自嘲地笑了下,難怪他只要看到那對豐潤的唇就滿腦只想要吻他,他媽的,直覺都知道該怎麼做,蠢死了巴恩斯。

他低頭看著Steve,腦海裡閃過他倆第一次相遇 - 初見時他一臉驚嚇又強自鎮定,他們在後門門廊上互不相讓的對視,他被貓頭鷹抓傷時他的驚慌失措,他求他抱緊他時眼中的脆弱,高氵朝時緊閉的雙眼跟淚痕,最後定格在他說 "接吻只能跟相愛的人...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他臉上欲言又止的表情。

在他還不知道愛是什麼的時候,他的心已經收藏了所有的Steve,這個小笨蛋,他怎麼能認為能將他的情感封印呢?

就算失去了所有的感知還是會想要待在你身邊,Stevie。

輕撫上Steve冰冷的臉頰,James在那雙失色的唇瓣上印下溫柔的一吻。

從他們接觸的雙唇傳來微弱的酥麻感,電流從相接觸處擴散,爬滿周身肌膚,一直以來暗湧在血脈之中的情感像在春陽下冰消瓦解的溪水,奔騰澎湃,強烈的愛意沖刷著全身,他在這股激越的情潮拍擊下顫抖起來。

我愛你,你這瘋狂的小怪胎,至死不渝。

對抗它!Stevie!你的靈魂屬於我!Stevie!

懷中人兒彷彿從靈魂深處迸發出的璀璨光芒讓他睜不開眼,足以灼傷肌膚的高熱從相接處傳來,他正擁抱著他生命中的太陽,既使熔身其中他也不會放手。


***************


巫師們離開了,Sharon遵照誓約讓Wanda取走了巫力,
Pietro跟著Wanda走了,魔法之屋重新歸於平靜。
不同的是,花楸樹下的罌粟花叢更加茂密了,
不同的是,豔紅的高嶺之花終於被摘下,
不同的是,冰封的金黃之心終於被融化,
希望與愛同步滋長,大屋中充斥著生氣蓬勃的氣息與柔情蜜意。

他們沒有想過Natasha少年時施行的咒語誤打誤撞成為家傳詛咒的解法,這一點經過超級女巫認證,以後Rogers家的人只要在施行 "願之力" 時許下靈魂伴侶的的條件,魔力會引導他們找到真愛。

春去秋來,今年山茱萸樹開的額外燦爛,Steve站在當年與Natasha施法的同一個位置,施行了他一生一次的願之力,波斯菊與木槿花瓣離開他捧起的掌心往他身後飛旋而去。

Steve迴身,
滿天的花瓣雨在他身後那個惞長的男子周身迴旋飛舞,炯炯有神的灰藍色大眼盛滿渴望與愛意,毫不遮掩的喜愛之情讓那人英俊的臉龐散發無與倫比的光芒,這是他一生所愛,矢志不渝。

 
Hekate作證,Circe祝福,

在此我許下願之力,

屬於我的那個人,

每次的注視都令我神魂顛倒,

高挑、英俊、深色頭髮,灰藍色的大眼像多變的蒼芎,不變的是他眼底的愛。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同生共死,直至時間盡頭。

Moirae,命運的女神,傾聽我,以血為誓。
 



END.


--------------------

*納米醫療儀-私設,為了讓我們英雄吧唧哥哥槍傷後可以快速恢復去找小美人。
*Westlife的Please Stay,是十年前Bucky對Steve的心境。
*傳人-私設,就是Steve的能力原本是很大的,他應該是超級巫師的手下之一,但...總之我懶得寫。
*真愛之吻-哈哈哈哈!Bucky的禁制咒就是這麼簡單就解了,很老套?很想打我嗎?別降,題目告訴你了這文主旨是真愛嘛!:p

-------------------

碎碎念:Britt Nicole的The Sun Is Rising是這個故事創作的動機之一,這歌是電影The Other Woman的主題曲,當女主角們坐在海灘上看著旭日東昇,響起的背景歌就是這首,動聽的旋律與歌詞跟重生的感動實在太搭配了,記得找找來聽啊!

完結!YA!灑花~~再次感謝大家忍耐我的渣文筆~~你們的心心跟評論都是我的珍藏呦!

自己寫文真的太燒腦了,可能會先找個文翻譯一下,總之~下回見啦!

*0620偏執狂補上最後兩人的圖




评论(13)
热度(40)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