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授翻【冬盾半AU / ABO】Sergeant Hot Pants 惹火士官長 Part1

前言:

咳!那個...鑑於最近實在嚴重缺乏足夠長的空閑時刻能讓我靜下心來碼字,決定還是弄個短篇的翻譯來振奮一下精神~半AU,Bucky/Alpha是神盾人員,Steve/Omega還是美國隊長。


Summary:當陸軍上士Bucky Barnes被指派暫時取代Maria Hill成為他們的任務管控員,Steve簡直克制不了自己日益氾濫的春潮。這都要怪Bucky - 誰叫這傢伙是他見過最最最火辣的Alpha呢!


[Part1]


適應21世紀的生活並不像Steve預期的那樣困難。當然啦!肯定有很多新玩意得學,但世事本身其實沒有多大變化。人們還是老樣子,小個子仍然面臨許多挑戰,政府依舊不可信任。不一樣的是 - 他自己不再是小傢伙,而政府則比以往任何時候管得都多。大多數人還是看不起Omega,而人們仍舊把他當成Alpha對待 - 事實上,他的熱潮也並不強烈就是了。簡單來說,一切其實跟當年沒什麼兩樣,差不多的環境,只不過換了個新的團隊。


話說回來,適應這個新的團隊對他而言反而是個挑戰,特別是他們與咆哮突擊隊員們完全不同的第二性徵 - 沒錯,自稱為復仇者聯盟的這一群人,全部,都跟他一樣是Omega - 除了Bruce是個Beta以外。所以裡頭不乏意見特多的搞怪傢伙,導致他得努力證明自己。搞到最後,他們發生了激烈的私人衝突,幸好,多虧了瘋狂的阿斯加德神,最後所有的紛爭都得到了解決。Steve希望對他們能把宇宙魔方對世界的威脅減少到最低,可他無法反對最終結果。


總而言之,復仇者聯盟是個關係緊密的團隊,儘管有點吵鬧,但Steve愛他們。


一待Steve敞開心胸,他們立刻就比之前出現在他生命中的任何人都更了解他(有鑒於以往他周圍的人都是Alpha)。大多數情況下,不必再隱藏本性感覺實在很好。他不用時刻帶著完美的面具,不需要表現得一副堅強、冷靜、毫無情緒的模樣,或假裝他從未陷入過熱潮。


在對所謂的現代新好Alpha品頭論足時,他和Clint成了能一塊喝咖啡聊是非的朋友。Tony發送給他有關如何更舒適地度過熱潮期的電子郵件,並在Steve試圖感謝他時順帶教會了他工程學的基礎知識。Bruce教Steve用現代香料做飯,他們在每個星期五舉行“復仇者晚餐和電影之夜” - 除非出現導致世界末日的超級惡棍 - 他和Bruce會為當週的聚會烹煮他們想要嘗試的任何菜式。當他想要進行肉搏對打時,Natasha會加入他,儘管Steve發現她的最終目的其實都是想幫他牽線 - 大廈裡頭任何一個注意過他的Alpha都是可能對象。照她的說法呢,Steve實在是太孤單啦!這讓她非常憂心。Steve感激她的關心,然而並不欣賞她把Alpha塞給他這件事本身。


實情是,Steve不想為任何Alpha傾心,搞相擁著走在夕陽下那套。Steve想要一個互敬互愛的伴侶,一個不會試圖改變他真性情的人,但,要去哪找一個能像Steve支持對方那樣願意支持Steve的傢伙呢。在他的工作周遭,很難找到這樣的Alpha。他認識的Alpha們都認為自己是最強最好的,當然勝過任何Omega,而這樣自大的想法在他們發現美國隊長 - Alpha氣概的典範 - 壓根不是個Alpha時全面崩毀。Steve幾乎都要為他們覺得難過了。沒什麼他們能做到的Steve做不到,更多的是Steve能做到的他們做不到。然而不幸的是,Alaph們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如果能把它解密的話,”Steve說,感覺上這是他第一千次說這句話。


“這將有助於解決許多與第二性徵有關的的歧見。”Clint - 大概也是第一千次復議Steve的論點。“我們都知道。”


“再跟Fury談談,”Natasha提議。“他總是要正視你的看法。”


嘆了口氣,Steve悶悶不樂地把臉埋進手心。


“他是個Alpha。他認為這個消息會對Alpha們造成‘嚴重的士氣損害’。”


“因為Omega的士氣並不重要,”Tony裝模作樣地呼哈一聲。“好像我們需要任何人允許才能參加戰鬥似的。”


Steve忍不住微笑,環顧他的隊友。跟Omega們一樣,Bruce也對關於他們第二性徵持續不斷的爭議感到惱火,尤其是那些說復仇者們都是Alpha的謊言。


現在,他們都聚集在簡報桌旁,等待Fury介紹他們的新任務管控員 - 因為Maria Hill開始休產假。她和他們共事了三個月,但在他們上回最後一次任務之後,大家都認為她該休息了 - 這對胎兒來說會比較安全 - 即使這意味著她可能會鬱悶到抓狂。這場談話起始於Steve抱怨某個讓他不痛快的Alpha。儘管Maria也是Alpha,但她一直都超棒:從不預設立場,她鞭策他們,期許他們能做到最好。


“沒錯,但是 - ”


Clint大聲哀嘆。


“但他們必須承認,有關美國隊長的第二性徵這件事,他們從40年代就一直在撒謊。這我們也都知道。”


Tony嗆出笑聲,Steve詳裝不快地瞪著他們的弓箭手。


“我想他講到了重點,Cap,”Bruce說道,帶著些許歉意看著Steve。“當你也認同他們的作法時,你不能指望其他人聽你的。要嘛換方式,不然就是都不變,你不可能兼得。”


當Steve透過玻璃牆瞥見Fury的身影時,他立即坐回座位並且快速回道,“情況當然得改變,我只是說我能暸解為什麼他們不願意。一但大眾發現他們被騙了那麼久絕對會非常不爽。說真的,打一開始這個謊言就是個愚蠢的錯誤。”


Tony像個糖份攝取過多的五歲孩子那樣旋轉著他的椅子迴過身來表示,“他們可沒料到你竟然活著回來戳破這個謊言哩!我親愛的隊長。”(*mon Capitan:法語 - 我的隊長 - 這裡似乎有星艦迷航的梗。)


“你就不能叫我Steve就好了嗎,”Steve問道,給了Tony一個他最光火的表情。


“大夥在討論啥?”當Fury旋風般大步走進會議室時問到,他長長的黑色風衣帥氣地在他身後飄動。這點Steve一直想不透,到底在室內、四周連點微風都沒有的狀態下Fury是怎麼做到的,但現在這個疑問已經被他丟到一旁,因為走在Fury身後的男人吸引Steve全副的注意力,那一刻,他腦袋瓜裡所有的理性思維都被扔到電梯井裡自由落體去了。並不是因為那人有什麼特殊舉動,事實上,男人什麼都沒做...他只是...英俊得過份


Steve從未見過像他這麼漂亮的人。他灰藍的眼瞳色澤深沉,宛如暴雨肆虐的天空,與散落在他臉龐周圍的深褐色長髮相映襯,那些微捲的髮絲閃耀著柔滑的光澤,讓Steve渴望用手指穿過它們,感受那蓬鬆柔軟的觸感;梳理它們,欣賞它們被拉直再捲曲彈回原位的景象。那個男人現在收起了笑容,但從那張臉上的線條可以看得出,當他全心真意地笑起來時,他下巴的凹陷會更加明顯,那雙眼會瞇成彎月,而他的顴骨會更加突出。而這些還只是那張臉的迷人之處,他的身體......


!”因為小腿上突然而來的痛感,Steve瞪了Natasha一眼。好啦!他是看直了眼沒錯,但她也不用踢得那麼用力嘛!


“正如我所說,”Fury轉頭對那個充滿陽剛之氣、男性魅力十足的傢伙說,“這就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準備好承擔保母的責任嗎?”


Steve那會走路的春夢男神勾唇一笑,立馬讓Steve雙膝發軟,這傢伙笑起來比他想像的更加性感,男人簡短有力的回覆,“我確定我能處理得來,長官,”那略帶沙啞的低沉嗓音讓Steve忍不住肖想,要是他現在起身把這個Alpha直接拖走另開房間,其他人會有啥反應。


“很好。”


Fury聲音中夾帶的懷疑讓Steve驚訝。這個性感到爆棚的強壯猛男毫無疑問可以應付得了他們 - 他絕對能以任何他想要的方式‘處理’Steve。(譯者:thick and juicy...這形容...可以感覺隊長的口水都滴下來了...)


Fury走到會議室前方宣布,“這位是James·B·Barnes,陸軍三等士官長 - 也可以稱他上士,是國防部暫時借調給我們,直到Hill產假結束返回崗位為止。他在各大洲和許多不同的軍事分隊執行過任務。他會說七種不同的語言,有六年的實戰經驗。換句話說,他很清楚他在做什麼,也表示你們得聽他的,這樣清楚嗎?”


一張紙條滑到Steve面前,他低頭看到Natasha龍飛鳳舞的字跡。


你正在秀身材。快停下!


Steve因為上面的語句驚訝地眨了眨眼睛,隨即意識到這是真的,因為現在他身上的每塊肌肉都緊繃著。然而他並沒有發現自己正在這樣做 - 他正試圖對James·B·Barnes上士炫耀身體曲線,想要讓Alpha注意到他 - 就像個處於熱潮期的Omega那樣在展現自己。


羞窘讓他渾身僵硬,紅潮衝上他的雙頰,他很快在紙條上草草寫下‘我不是故意的,然後把紙條推回去給Natasha。


“如果隊伍已經講完了悄悄話,”Barnes上士拖長聲調,他語調中輕微的布魯克林口音讓Steve想起家鄉並感到一陣燥熱,“我想我們可以開始講正事了。感謝你的介紹,Fury局長。”


“嗯哼,”Fury哼了一聲,Steve不用抬頭也知道那隻獨眼絕對正瞪著他。當Fury走出門時,他扔下一句話,“盡量保持專業”,Steve也確信這話是針對他的。這真是太不公平了,Tony從來就沒有專業過,他就沒有被責罵,而且這傢伙還在轉他的椅子轉個沒完。


‘你看起來像顆西紅柿’,會議桌對面的Clint遞來紙條。


‘我恨你們所有人’,Steve回覆,讓Bruce和Clint都樂不可支。


“沒禮貌!”Tony喊道。“對吧,新來的上士先生?這樣公然地傳遞秘密紙條實在不尊重了。”


“唔,”Natasha朝他露出的賊笑對Steve來說絕對不是好事,“Steve決定退化成青少年,以彌補失去的高中時光?”


“嘿,所以,”Steve提高音調,裝作俏皮地回嘴,“誰知道他們把瓦爾基里號停到哪去啦,我想我可以開它飛回那該死的冰塊堆裡。”


“恐怕我們需要你在這裡堅持住,不要快轉到下個世紀,”Barnes打趣,同時朝Steve勾起一抹壞笑。顯然他一點也沒被他們的插科打諢困擾,這真不公平,Tony沒參與他們的嬉鬧 - 他是團隊寶貴的人才,絕對的混蛋,同時也是最富幽默感的那一個。而剛剛那個微笑?那笑容讓Steve想要跪在深色頭髮的Alpha面前乞求憐愛。


見鬼的他是撞了邪了?從來沒有Alpha讓他產生這種衝動,即使他在熱潮期都不曾有過這念頭。只因為這帥到沒天理又極富魅力的傢伙穿著剪裁合身的長褲,他健碩的臀肌完美地撐起布料展露迷人的線條。


耶穌啊,這真是糟糕至極。他表現得像個荷爾蒙沖頭的青少年。翹臀上士至少已經講了一分鐘的話了(也許更多),可Steve沒有聽進任何內容。他只是飢渴地盯著他的嘴唇,想知道它們嚐起來是否跟看起來一樣飽滿。也許他不會介意Steve為了科學目的而做點實驗。


他剛剛真的把他們的任務分配人稱作翹臀上士嗎?老天啊也許他得去一趟醫院檢查檢查。


“有任何問題嗎?”Barnes問道。


媽的,整場簡報他半個字都沒聽進去。


Clint舉起了手。


“James,我可以把你剛剛說的話寫下來嗎?因為Steve根本就沒在聽。”


盡可能地伸長雙腿,Steve一腳踢上坐在對面的Clint的脛骨。當Clint大叫並彎下腰揉著他身上新得到的擦傷時,Barnes淡淡一笑。


“首先,假如你們想要直呼我的名字,請叫我Bucky。其次,我也注意到了,原本我希望能私下解決這件事。因為我不能...”Barnes轉身面對Steve,面帶不快,他像所有Alpha會做的那樣威脅性地鼓起肌肉,Steve不得不強迫自己默想棒球以免丟臉地性起。“Cap,你對由Alpha來領導任務管控有問題嗎?”


“Hill就是Alpha,”Tony在Steve回應之前搶先插嘴。


“而且,”Steve向Tony飛去一記眼刀,“不,我沒有任何問題。”儘管他確實討厭Bucky正在做的那種姿勢,當然,這個姿勢由Bucky來做又完全不同。“我對我的不專心沒有任何藉口。我很抱歉,上士。”


Bucky瞇起雙眼,但只是直率地點了點頭。


“你的Starkpad裡頭有任務簡報。你可以今晚重看一次。明天上午6點開始行動。”他銳利的藍眼睛掃過會議桌周圍的眾人。“還有‘其他’問題嗎?”


Tony把手舉到半空隨性地揮了揮。


“你可以處罰讓Steve暫停參加這次任務嗎?Maria以前做過一次 - ”


在Tony說話同時,Steve開始因為自己幹的蠢事感到尷尬而臉紅,Natasha無聲無息地起身,一把將Tony的頸子壓在臂彎下。“這裡沒問題了,”她面無表情地說道,然後把Tony拉下椅子拖到門口,“我們就先離席。”


“小心別把他的腦袋打傷!”Bruce喊道。“Pepper會生氣哦!”


Bucky皺起眉頭,接著旋轉腳跟,一言不發地走出會議室。如果Steve不是那麼忙著猛盯他的屁股看,他會擔心他們是不是讓他印象很差。


一聲低哨將Steve的注意力拉回會議室。


“伙計,”Clint賊笑著說,“你完全掉進坑底啊。”


“閉嘴啦,”Steve嘟囔。


當他起身,Bruce對Steve露出可親的微笑。


“也該是時候重整旗鼓回到鞍上啦!”


“最好是啦,說得我好像曾經上鞍過,”Steve乾巴巴地回嘴。


“呃,凡事總有第一次?”Clint講了等於沒講,在Steve和Bruce都默然地瞪著他時防衛地舉起雙手。“幹嘛?我只是老生常談說你得繼續向前走咩。”


“多謝關心,但不用了。”Steve挺直身軀,搖了搖頭。“而且我也不覺得跟神盾的特工約會是個好主意。”


“愛情來的時候可不會按部就班,”Clint說著,身體後仰讓椅子危險地往後傾斜,同時拿起Steve的報告書揮了揮。“愛是突如其來,激情四射,並且需要大膽冒險!若不是這樣,愛也不會讓一切變得浪漫不平凡。”


“我不想這麼說,”Bruce下意識地推了推眼鏡,“但Clint是對的。”


Clin對著空氣猛地揮出一拳並勝利地歡呼“哦耶!”,同時他的椅子終於往後翻倒,最後結束於一聲痛叫。


Steve迅速撤退,語速飛快地說道,“嗯,這提示我該走了,你得把小鳥帶到醫務人員那裡做腦震盪檢查,我可以早早逃離這些愚蠢的對話啦。”


“討厭,”Bruce抱怨。


“我要告訴Tasha!”Clint喊,然後呻吟,“嗷,我的聲音也太大了。”


Steve頭也不回地落跑。他的朋友們是對的,但他不知道該如何調情,他也不打算在那個辣得冒煙的傢伙身上實踐他注定的失敗。更何況,說不定生活會給他一點運氣讓Bucky不需要他主動呢。那是他喜歡Peggy的原因之一,她從不期望他做那些他不擅長的事。話又說回來,Steve對著打開的電梯門嘆了口氣,他的生活又曾經容易過嗎?


- - - - - 


“Clint是個混蛋,”Steve對著冰箱訴苦。


“他不過是想要你對自己好點,”Natasha正色說道。“我們都是。”


“Tony只想看我笑話,”Steve爭辯,他抓起一瓶水,然後關上冰箱門。


“話是沒錯,”Natasha承認,也伸出手去拿水,“但我們其他人沒有啊。假如我不認識你的話,我會以為你是個神職人員。”


“貞潔誓言又沒什麼錯,”Steve怒哼,但Natasha甚至不用回嘴,只是用那種瞭然的眼神看著他。


舉高雙手,Steve咕噥,“我以前從沒追求過Alpha,好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約他出去,”Natasha提議,她的語調中夾雜著一絲興味。


“Natasha,”Steve唉聲嘆氣,知道自己只是在抱怨,並不是認真的。為了讓事情更戲劇化,他撲倒在沙發上,趴下時順手舀起一個靠墊,當他的頭落在Natasha的膝蓋上時舒適地抱著墊子。“我真的不會。”


咯咯笑著,Natasha用手指梳過他的頭髮。這安撫的動作讓他閉上眼,頭皮上的力道適中的按摩有助於緩解壓在他胸中的不安和挫折感。


“這很容易,”她輕快地說,“走到他面前,問他是否願意和你一起出去喝杯咖啡。你喜歡喝咖啡,即使他不喜歡咖啡,你也可以換個地點,比如去比薩店,或者看他喜歡什麼。”


Steve閉著眼,努力撫平想到自己邀Bucky出去卻被一口回絕時胸口升起的焦慮。


“如果他說不要的話呢?”


“那就是他不想。”她語氣中飽含的溫柔另他感到驚訝。他一直預期會有更多的戲弄。“我從來沒見你用那種眼光看一個人,Steve。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Steve大大嘆氣,悠長而響亮,他抬起雙手蓋在臉上。最終,他還是點了頭。Natasha用指甲輕輕在他的頭皮上刮了一下,讓他顫抖。


“好啦,現在,讓我們來看古董鑑價節目吧。”


當JARVIS將燈光調暗並打開DVR時,Steve輕笑了聲,然後坐起身挨在她身旁。


“為什麼妳不是個Alpha?”Steve惋惜。


“因為我們會成為一對超級伴侶,並接管世界。”


Steve仔細思索了好一會兒,最終不得不承認她說得有理。


“妳八成是對的。”



TBC.


- - - - - 

譯者:這是個有點辣的短篇ABO,應該...四次完結^^

來不及搞圖的我忍不住還是放了兩張照片(這兩人怎麼能夠都那麼好看呢?)

*咱們火辣性感的Alpha - Barnes上士



*看到呆掉&春心蕩漾的Omega - Rogers隊長



评论(4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