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冬盾】Practical Magic 魔力真愛 楔子

新坑,肉吃多了不消化,這篇應該只會純純(蠢蠢)談談情,大概。

另,註記一下,本片主演為詹哥/芽盾,配角為鷹寡。

Summary:
Practical Magic電影AU
詛咒、女巫、神秘力量、神奇藥水,失去與重新找回真愛的故事。

---------------



楔子


Rogers一家都受詛咒,與他們相愛的人最终都將死于非命,據說這是神對他們擁有力量的懲罰,也有一說這是前人所下的禁制。

神秘的詛咒之力 - 巫力,在血脈間傳承,每一代都只有一位天賦異稟,其他人的巫力雖弱,但他們從小就知道一生都必須要謹慎言語,因為一般人無心的玩笑,從他們嘴中說出來都將成為《咒》。

家族流傳著無數悲傷的心碎故事,儘管如此,多數族人仍然熱衷追求不滅的愛情,當然,其中也不乏放棄情感只追求快感關係的,最後還有一種就是完全斷情絕愛 - Steve就是屬於最後一種。

「你確定你要這樣做?」

「是的,我很確定。」

「詛咒不一定會顯現在你身上...你知道...家族從來沒有出過男孩...幾百年來你是第一個,或許...」

「不,我不...我不能再拿他冒險...我會害死他的...就這樣吧!」


**********


滴---滴---滴---

他聽到某種規律的聲響,這是什麼聲音?知覺慢慢的恢復,他感覺身體沈重,前額到太陽穴突突地跳動,有種火燒火燎的疼痛感在左前臂蔓延,為什麼----

濃密的深色睫毛輕輕抖動起來,他張開眼,入眼是白色的牆壁,右邊是淺綠色的簾幕,嗯...這裏看起來像是醫院...但是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記得...他記得...深沈的藍,從四面八方湧來,無法呼吸的窒息感,白光閃過眼前,左臂跟腦袋同時劇痛起來,他發出一聲痛吟!

「James!老天啊!謝天謝地你醒了!James?James?你還好嗎?醫生!醫生!」

再次暈過去前,他最後的印象是母親驚慌失措的綠眼睛。


TBC.

*配圖也來一張



评论(9)
热度(34)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