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詹芽NG鏡頭

這次玩詹芽時兩人不時脫稿演出,

話說Bucky躲在暗處目睹了Thor跟Stevie親吻的全過程,

妒火攻心+怒火中燒 = 傷心欲絕下竟然氣得倒地了!!!

(Me:喂喂我沒安排這齣啊!)



原本以為角色會爬起來的...沒想到還跑出死神把靈魂收割走了!

(Me:我媽啊真葛屁了)



然後原地冒出一個骨灰罈,Thor跟Stevie跑來哭哭弔念...

可憐的Bucky就這麼化灰了😂😂😂

(Me:靠...還好我有存檔...)



模4的人物自主系統每每讓我出乎意料,這個爆心撲街大概是吧唧真實情感了23333


评论(20)
热度(16)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