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授翻【冬盾AU】Wingman最佳助攻C7-1



Summary:當巴基跟史蒂夫終於合而為一,他突然醒悟...
警告:上一個有翅膀的車車,全文連結走微博


Chapter 7-1


探頭進去冰箱拿出酸奶當早餐,巴基滿意地看到史蒂夫已經補充了奶油啤酒 - 每次看到那東西只剩空罐時總讓他萬分不爽。事實上,他非常肯定史蒂夫是買了酸奶的人,那些他正準備丟進酸奶中的草莓也絕對是史蒂夫帶回家的。總而言之,他的小丘比特變成了巴基曾經有過的最棒的室友。

如果說之前就一直是這麼棒的話,現在則是雙倍的棒!因為他們在日常相處中加上了性。當他從洗碗機裡挖出一隻乾淨的勺子,巴基更不由自主地露出滿足的微笑。自從史蒂夫生日的夜晚以來,他們只稍微混亂了幾天 - 但現在,協助史蒂夫探索他之前的人生中錯過的所有肉體樂趣已經成為巴基最喜歡的消遣。這並不是他曾有過的最好的、最富技巧的性事,其實他本來就沒那樣期望,因為史蒂夫是第一次做所有的事情。但,跟一個無論怎麼做都覺得很好,願意嘗試任何想到的方式,而不是用一系列的動作將伴侶推向極限的人在一塊,那感覺實在非常奇妙。他們還沒嘗試過所有的事情,但巴基正在引導史蒂夫建立他的舒適圈,他們在一起是那麼開心有趣,老實說,他並不介意等久一些。他確信,待時候到了,史蒂夫會接受巴基給他的一切。

巴基希望他們有足夠的時間讓事情自然發生。洗好並把草莓切片,他微微皺起眉頭,他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不應該好整以暇。他很開心,史蒂夫也過得很開心,他的朋友似乎並不急於回到整個丘比特的任務,而巴基自己也不趕著開始約會,即使史蒂夫堅持認為會有更深刻而持久的關係在等他。可惡啊!照現在的發展,巴基一點也不覺得他需要其他的情感關係。他有一個絕讚的室友,他不僅會從雜貨店買東西回家,而且願意在床第間盡情享受。他能跟他很舒服的聊天,隨時隨地都有很多的樂趣,而且完全不必在對方面前裝模作樣。有完美可愛的小史蒂夫做室友,誰還需要什麼鬼真愛啊?

在他們開始搞在一起之前,與史蒂夫一起生活就很容易,但巴基驚訝地發現,在他們睡在一塊之後,一切變得更容易了。他從未讓任何短暫的關係進入這種同寢共食的階段。曾經,他總覺得讓一個正在跟自己上床的傢伙隨時隨地出現在身邊,是件很奇怪的事。但跟史蒂夫在一起就是那麼自然;一切都讓人覺得很舒適,從他們開始親熱的第一天開始。他們之間沒有什麼變化,真的。只不過現在,當他逮到史蒂夫在屋頂上曬日光浴時,脫掉泳褲並邀請他的朋友一起躺進舒適的新雙人躺椅變成可接受而且令人期待。巴基對生活中這些美妙的變化可是樂觀其成。

往下看著碗裡他混合在一起的早餐,巴基心中浮起一絲內疚。史蒂夫買了所有的食物,巴基自己獨享感覺實在不太公平。他從洗碗機撈出一個乾淨的瓷碗,在烤麵包機丟進一個貝果,往第二個馬克杯倒了些咖啡。在衝動驅使下,他從櫃子裡挖出一個他很少使用的東西 - 一個可以當托盤使用的大平底盤。他發誓,他真的沒有花更多功夫把所有的食物裝進托盤,把它帶到臥室裡。當你的室友在前一天晚上給你一個相當不錯的手活,投桃報李給他帶一份豐盛的早餐是再自然不過啦!對吧?


***********


發人深省的是,當巴基剛剛才在思考跟史蒂夫生活有多麼容易、多麼舒服的時候,這傢伙帶著明顯的起床氣醒來了。當然,當巴基帶著早餐托盤歡快的躍進臥室時,他還是會說謝謝你,但他變得安靜、疏離,幾乎像即將豎起防護的刺蝟。巴基原本希望在早餐後能再得到一次美妙的手活 - 畢竟,練習造就完美嘛!而且再次將嘴唇貼在史蒂夫身上的渴望讓他蠢蠢欲動。然而,史蒂夫一吃完早餐就跳下床,站在窗前,他那姿態只能用沈思來形容。

也許他的翅膀困擾著他。即使那需要許多精力使它們彌於無形,史蒂夫也很少顯露它們。照他的說法是,如果他太習慣釋放它們,那麼他會更難記得在公眾場合把它們隱藏起來。更不用說,巴基的公寓可沒設計成能容納6英尺翼展的人。然而,史蒂夫的翅膀現在就自由地展露在那,所以要嘛是它們正讓他煩心,要嘛是史蒂夫太沉浸於自己的思緒所以忘了要隱藏它們。無論如何,史蒂夫正赤裸裸地站在窗前,美麗的白色翅膀微微顫動,就像一部奇幻小說才會出現的生物。他天使型態聖潔莊嚴的力量被肩上的小愛心紋身破壞 - 那個巴基覺得可愛迷人但史蒂夫深惡痛絕的愛心紋身。 (他很快就學到,假如巴基把任何可愛、迷人、或令人著迷之類的詞語放在他身上,史蒂夫就會變得非常刺頭 - 特別是在床上。)

“史蒂夫?你還好嗎?”

無論是什麼困擾他,巴基都願意嘗試讓他感覺好些。但是要做到這一點,他需要讓史蒂夫回到床上。

“我很好,巴克,你可以先洗澡。”

哇,噢,這可不成,巴基坐起身,史蒂夫絕對、肯定一點都不好,那個幫他的室友...呃...朋友...嗯...砲友?帶早餐讓他在床上吃的傢伙,可不是能像個侍者被隨便支開喔!他跳下床,輕輕地把史蒂夫從窗戶轉過來看進他的眼睛。

“說真的,史蒂夫,怎麼了?你的翅膀困擾你嗎?”

史蒂夫搖搖頭,看起來很吃驚。

 “什麼?不,我沒有意識到......”

他聳聳肩,沒有費心把它們弄隱形。相反地,他從巴基的掌中抽身,恢復之前呆立在窗前的姿勢。

 “只是覺得你整天懶洋洋的在我床上滾來滾去沒有一點目標。”

我勒個去?!無法想像他在床第間的努力換來史蒂夫聲音中純粹的冷淡。然後,史蒂夫嘟囔,

“就像我們沒打算做愛或做什麼事情。”

等等。什麼啊?史蒂夫悶悶不樂是因為他們還沒有...?如果這就是他為什麼表現的這麼粗魯的原因,巴基可有個絕讚的解決方案。

“你是因為...我們還沒做到那一步才對我生氣的嗎?”

史蒂夫撇頭避開他的目光,血液激動地衝上他的臉頰。

“我沒有生氣,巴基,我只是...你甚至問都不問!我們一直...我的意思是,這一切都那麼令人驚嘆,但...感覺就像你其實並不想做到底或其他什麼的。”

巴基發誓他真的萌翻啦!(對不起,史蒂夫,但那絕對是正確的形容詞。)他的朋友可以跟他在床上玩各種花樣,可要他從嘴巴裡說出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們不是確定我不是一個混蛋嗎?我告訴過你,我不會逼你去作任何你還沒準備好的事情。”

但是詢問跟催促是不一樣的,巴基意識到,史蒂夫顯然期待被問。他欺身而上,伸出一隻手臂圈緊史蒂夫的腰身,用低沉性感的聲音問。

“你準備好了,史蒂夫?這就是問題所在 - 你渴望得要死,想知道幹我是什麼感覺?但我一直沒給你?”

史蒂夫沒有回應,只是閉上眼睛,他臉頰上的紅暈更深了。但是巴基現在已經很瞭解他的室友,從他的表情看出他的答案並不是那樣,他期望的對待並不是那個。

“啊...不是這個。”

再一次,他把史蒂夫轉向他,這次他的手更往下滑,五指張開牢牢抓住他朋友的小翹臀。隨著陽光流瀉過他的金髮,金色光線壟罩在他閃爍光芒的白色羽翅上,史蒂夫美的不可方物,幾乎可以說,巴基發現自己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你並不是因為還沒幹到我而沮喪;你很沮喪,是因為我還沒幹你。”



---上車啦!有翅膀的車



他曾有過很多的性事,可能比他分享的更多,但他從來沒有像剛剛那一刻的感覺。與史蒂夫在一起的滿足是毀滅性的,不僅僅是他的老二。他同時感到完全放鬆與充滿活力,寧靜安詳又生機勃勃。也許是因為他們相知甚深?他從未和一個從朋友開始做起的人上床過。也許這種正確無比的感覺,凍結時間讓它停留在剛剛那一刻的衝動,只是因為他和史蒂夫之間早已不需要偽裝。他們足夠親近,史蒂夫看過巴基的每一面而仍然喜歡他;他沒有把自己的任何部分藏起來。事實上,史蒂夫是他曾經擁有過的最親密的朋友,在某種程度上比他的家人更親近他。

事實像一列火車當頭撞來,巴基覺得那幾乎像是爆炸衝擊,他不得不用盡全力才沒讓自己當場僵掉,沒讓史蒂夫察覺事情產生了變化。

是的,終於,他讓一個人進入內心,讓一個人跟他無比親密,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拒絕去關心任何可能會傷害他的人。但最後,看起來巴基總是對的 - 他註定輸掉任何一個他真正關心的人。

因為他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一個絕對肯定會離開他的人。


TBC.
----------
譯者語:Because he'd gone and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one person absolutely guaranteed to leave him. 每次看到這裡就想哭。





评论(10)
热度(48)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