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 - 首次有文破百&我面基啦!

留個痕跡小小紀念一下...

1)首次有文收穫紅心破百

說真的挺驚訝...(看我的眼睛-真誠地-驚訝)
Seb生賀這篇"酒後"收到的紅心竟然破百...
是Seb的魔力還是GN們就愛這味?(夏天就要來點酸爽治治暑氣!?)
手抖了一下...抬頭看看我標題跟Tag都打的冬盾沒錯,各位,不能怪我一臉狐疑,回顧一下去年底碼字到現在...基本上每一貼的紅心能夠超過20顆就偷笑啦!也曾經挫折、懷疑,不過,我始終告訴自己保持初心 - 自。爽。
沒錯啦~就是自爽,有人喜歡很開心,沒人看我也會繼續寫(翻),哈哈!咱就是一個心理素質強大對冬盾的愛永不止息的厚臉皮傢伙哈!

再次感謝來點紅心跟留言的小夥伴們,我感覺我來到人生巔峰!(沒志氣)以後有點沮喪的時候就可以回來看看這篇以表安慰~XD

Anyway...要繼續跟我一塊玩耍啊!


2)人生第一次面基~

它發生了!就在昨天晚上! @miruha 

齁齁~~~興奮跑圈~雖然趕時間我們只聊了十分鐘,而且我太興奮忘記拍照留念...不過還是很高興!值得紀念ㄚㄚㄚ!!

說好了下次一起午茶哦!萬分期待了~^^


2017.8.19

评论(7)
热度(2)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