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互攻,叫我Carol(卡蘿)就行!
 

Carol亂亂聊-200粉啦!限時許願!(到期)

*0714截止*

咳!沒想到許願的都是點1哈哈!只好摸摸鼻子趕緊來碼字XD

以留言先後排序,所以我會先寫魔力真愛的番外再寫親愛的。原以為會寫不出來,結果今天就碼了兩千字!好像還挺有手感哈哈!嗯!總之感謝點梗,我會盡快發出來滴~~(愛妳們~啾~)


*************************


咳...感謝各路英雌捧場,尤其是最近幾週Sugar連載期間粉粉猛漲,昨天正式突破200啦!看來大家對傻白甜還是有一定喜好啊!XD

Anyway!照例不點梗哈哈哈!不過還是回饋一下群眾,現在起到明天同樣時間,開放留言許願,範圍限定:(當然是冬盾)

1.要求本人寫先前原創任一篇的番外一篇(可以點肉)。
2.要求短篇翻譯一篇,限制原文5千字以內。(請寫類型我會去找文,比如內衣play或指定翻譯某篇,或續翻某篇的肉之類的也可以哦!)

以上,1或2,如果沒人點,我就要直接進入Wingman3.3萬字的翻譯坑啦!!

评论(14)
热度(5)
© carolchang | Powered by LOFTER